top of page

柯南執事、小哀女僕首度登台!12/29新柯南主題Café優雅上桌!

柯南燙金透卡&賀年卡在三創7樓,MyAnime Café陪你迎向美好新年!



  《名偵探柯南》全新主題Café推出包含柯南、小蘭、基德、小哀、安室、赤井等角色創意蔬食餐點,本次再加入黑衣組織及犯人餐,不論是主餐、聖代、甜點、飲料,都能搭配專屬或隨機特典,讓每位用餐的粉絲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獲得最具紀念意義的美圖特典。





  活動期間內當日單筆消費餐飲或商品滿800元,即可獲得精緻燙金透卡1張,共有8款隨機贈送,除了本次主題的重要角色美圖,更有2款隱藏版設計,究竟是哪兩位角色這麼神秘呢?歡迎主題期間前來揭曉答案!而12/29~2024/1/3期間,單筆消費餐飲或商品滿600元,還可獲得特製新年賀卡1張。滿額禮與新年賀卡均為隨機贈送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敬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把台灣首度登場的美圖帶回家吧!




  《名偵探柯南》主題Café現場還有豐富周邊商品等您參觀選購,用餐前記得先上網訂位,更多情報將陸續公開,請密切關注MyAnime Café粉絲專頁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名偵探柯南 x MyAnime Café】

地  點:三創生活園區 (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:00

*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

 

MyAnime Café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AnimeCafe/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