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台中僅此一檔!曼迪傳播參展台中動漫節,超夯動漫週邊4/4-4/7限時下殺

《孤獨搖滾!》商品首度現身台中!《名偵探柯南》《進擊的巨人》超多夯貨到

全場你最賺!滿額千元抽抽樂,逛展必買福袋驚喜3折起

萌主《Sirotan海豹小白》《萌浪兔》海外精品登台,更多贈獎活動現場亮相



        4/4-4/7清明連假來「台中動漫節」衝一波!曼迪傳播今年一樣前進台中,帶來更多更新的動漫週邊商品!你最愛《孤獨搖滾!》多項商品首度現身台中,現貨帶走免預購,包含經典強作《名偵探柯南》《進擊的巨人》《戀與製作人》《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》《IDOLiSH7-偶像星願-》《火影忍者》等熱門週邊,超過1500種商品任君選擇,當心逛到眼花撩亂!於曼迪攤位消費滿額600元送精美作品紙袋,滿額千元還可參加抽抽樂,連假祭祖後來逛展,或許有機會抽中超過5千元的SSR隱藏大獎哦!

 

        喜愛團結BAND的你不可錯過,《孤獨搖滾!》4位主角壓克力綴飾立牌組、木盒裝的吉他金屬撥片組,讓你時刻想起演唱會的感動。專推小孤獨也別錯過居家外出都合適的招牌粉紅運動外套、小孤獨絨毛玩偶,甚至是內心具現化的絨毛小吊飾,以及吉他君帆布提袋等等,搶當《孤獨搖滾!》週邊富翁必來!



  3/29起上映總集篇的《名偵探柯南》話題正夯!本次動漫節除了熱門台版商品,更多豐富日版週邊更是限量販售。包含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「天體觀測」「百鬼夜行」等系列,甜品風格可愛商品也讓人愛不釋手,數量有限售完不補。粉絲特別注意,今年總集篇及劇場版主角怪盜基德的各項帥氣商品襲來,進戲院前快來補充專屬週邊吧!



       白色萌王《Sirotan海豹小白》領軍,帶著《萌浪兔》《Mother Garden獨角獸》等可愛角色直奔台中,提供豐富多樣的週邊商品,包含柔軟觸感的各式療癒玩偶,時尚獨特風格配件、辦公上學都必備的文具用品、最實用的生活小物等等,更推出台中限定小白福袋,不僅小朋友看了都開心直說想要,連大朋友都會忍不住幫錢包瘦身唷!在展期四天除了帶來各式海外原版精品,滿額600元加贈「小白拼圖扭蛋」,不同款式買愈多送愈多。來現場還可參加多項打卡及會員活動,超值紀念好禮大放送!



  曼迪傳播特地為本次台中動漫節推出超值福袋推出超值福袋,6種任選最低驚喜3折起,包含《名偵探柯南》《戀與製作人》《Fate系列》《犬夜叉》《火影忍者》等知名IP福袋,嚴選紀念週邊商品,袋袋都是經典中的經典。特別推薦名偵探柯南福袋,使用最新上映《特別總集篇 名偵探柯南 vs. 怪盜基德》主視覺製作紙袋,帥氣基德身影讓你在展場內走路都有風!此外還有多款指定T恤150元起,《戀與製作人》商品滿額1314元送限定桌曆等活動,四天展期讓你愈Buy愈快樂!




最新活動情報及商品資訊將陸續公開,更多商品及活動詳情敬請關注


bottom of page